Monday, November 09, 2009

无奈感)席卷而来

最近因为正逢考试期间,我忙得不可开交。朋友们一个个,平时都不太常找我的,这几个星期联络我联络得很凶。

可是我压根没空。复习进度很慢,我也常常处于一个心神不宁的状态,搞得我一直在同一些章反复来回,无法前进。

对于朋友,我只好一一道歉,可是我晓得他们都不是很谅解。

我也很无奈。可是没办法啊。

不仅如此,工作也非常不顺利。我不明白这公司请我来明明就是以设计师的身份,那为什么他们有宁可一直墨守成规,不愿意做一些新的创意。不然就是抄杂志和书上的现有设计。难怪我都不想继续当设计师了,因为我呈交的他都不接受,又不让我做我喜欢的设计。

纵然我的设计未必绝佳,可是不试,就永远不会往前移动。一直在同一个点上,到底是要呆到几时?

我对我的人生,突然觉得失去了控制权。一切是那么的不如意,可是我好像没法改变什么。人生嘛, 不应安安稳稳的过着就好了,而是要轰轰烈烈 - 以自己的方式,轰轰烈烈。

很想啊。做不到罢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