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Ktv : 好想要挥霍

Currently learning:
卢广仲 - 好想要挥霍



我穿戴整齐面对疯狂的世界   
不管今天面对谁微笑是必须   
就算你不在意我微笑的原因   
是我仅有的自信      
我慌乱面对你转身离开   
不管未来快乐 是不是我的必须品   
我只能再一次 安静做好准备   
你下一次出现      
总在午夜梦醒 家徒四壁   
是什么包围空虚   
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给你   
一个人过平凡的继续      
总在人潮散去 瞬间觉醒   
却是离奇的不到爱你   
从不曾挥霍 好想要挥霍   
好让明天继续      

我慌乱面对你转身离开   
不管未来快乐 是不是我的必须品   
也许早已否定 我所有的努力   
爱已不会奖励      
BABY~ 午夜梦醒 家徒四壁   
是什么包围空虚   
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给你   
一个人过平凡的继续总在人潮散去
瞬间觉醒   却是离奇的不到爱你   
从不曾挥霍 好想要挥霍   
好让明天继续      
我要的生活只有那么一种   
却无法一个人点滴的过   
知道今天还不能放开昨天的手   
谁来救我……      
午夜梦醒 家徒四壁   
再没有什么包围空虚   
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给你   
两个人彼此间的必须      
总在人潮散去 瞬间觉醒   
却是离奇的不到片刻爱你   
从不曾挥霍 好想要挥霍   
好让快乐继续   从不曾挥霍
好想要挥霍   没有什么是必须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