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4, 2007

没心情) 所以不想上班

今天睡醒后突发奇想的决定不想去上班。

没什么原因,只是心情欠佳。

最近工作真的是 琐碎且繁多,每天每天的忙碌,好象都只是在瞎忙一场。我累得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,好让我不再需要去记得这些令人懊恼的事情。

我常提醒自己放轻松一点,因为我这样紧崩着情绪不仅是伤害自己,也是对周围的人不公平。我每每告诉自己要学会放下,不要对事情过分执着,但是好象都没什么作用。

今天睡醒,就决定不想去上班。反正也不会有心情,在办公室也不过是假装在办事,干脆不去了。

放自己一天假,让自己心情愉快一些。

为自己做那么一点事,是自己还办得到的。

No comments: